Wednesday, January 4, 2012

给我承诺的人....

1年前 ~



一 个 永 远 不 会 改 变 承 诺......

永 远 我, 我, 呵 护 我......

以 前, 对, 离 开你......

现 在, 昨 天, [3/1/2012]

我 们 关 系 宝 贝 爱 人......

现 在 珍 惜 我 们 一 起 日 子......

因 为 拥 有 你,快 乐, 幸 福 !

答 应 你, 珍 惜 你, 还 有 你......

决 定 你, 爱, 呵 护......

一 辈 子 拥 抱 以 后 !

宝 贝 老 公


你 !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