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第7天 ......

日 期: 星 期 一 [09/01/2012]
时 间: 4.22 分
地 点: 诗 里 亚, 汶 莱


在 一 起 的 第 7 天, 我 们 真 的 遵 守 了 我 们 的 承 诺 吗 ?


我 真 的 很 想 告 诉 你, 没 上 网 和 你 聊 天 的 这 几 天, 我 好 想 你 !


豪 老 公, 你 知 道 吗 ? 我 昨 天 在 车 里 哭 了, 你 知 道 为 什 么 吗 ?


我 以 为 我 可 以 开 开 心 心 和 朋 友 出 去 逛 街, 可 没 有 你 的 陪 伴, 我 好 想 你 !


昨 天 在 车 里, 我 看 着 你 的 照 片, 一 边 想 念 你, 一 边 流 泪, 我 不 知 怎 么 了, 到 最 后 我 才 
发 现, 我 的 脑 海 里 全 部 都 是 你 !


你 的 脸, 你 的 阴 影, 全 部 都 在 我 的 脑 海 里....


当 我 在 逛 街 的 时 候, 我 发 现 到 有 一 间 店 有 卖 情 侣 衣, 可 我 没 买, 因 为 我 怕 我 买 了, 你 会 不 喜 欢....


看 着 其 他 的 情 侣 牵 着 手...老 公...我 想 告 诉 你, 我 开 始 嫉 妒 了, 为 什 么 我 们 不 客 气 牵 手 ? 我 们 几 时 才 可 以 牵 手 ? 


可 到 最 后, 我 的 脑 海 里 出 现 了 一 个 东 西, 他 告 诉 我, 以 后, 我 们 会 的, 我 会 等 的 ^^


今 天 是 我 们 在 一 起 的 第 7 天, 也 是 第 一 个 礼 拜....


最 后 我 希 望 你 和 我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会 很 开 心, 而 且 我 想 告 诉 你, 和 你 在 一 起, 我 很 幸 福 也 很 开 心 !


我 永 远 爱 你 我 的 宝 贝老 公 !
老 婆  宇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